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2023年绍兴文旅推介恳谈会走进合肥,诚邀合肥人民来绍旅游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8/4 10:56:38

为全面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强长三角城市互动交流,积极深耕安徽旅游客源市场,8月3日上午,"名城绍兴·喜迎亚运"2023年绍兴文旅(安徽合肥)推介恳谈会在合肥市举行。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海鹰,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周宏亮,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黄酒集团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绍兴市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负责人,以及两地有相关业务的旅行社、景区、OTA头部企业,媒体记者以及网络达人代表等参加。

合肥因水得名,因水而兴,自带枕水江南的清秀,烟波浩渺的巢湖风光、鼓角争鸣的三国历史、闲适悠然的田园乡村,在江淮的历史长河中绽放出斑斓的华彩。合肥和绍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承,都拥有2000多年的建城史,都是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合肥的徽风皖韵、绍兴的越味宋韵,源远流长、相得益彰。

近年来,绍兴持续锚定"建设文化高地、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和文旅融合样板地"三大目标,整体推进"绍兴古城文商旅融合""一城三故里"项目群建设,深化以"研学旅游"为重点的目的地城市建设,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品质之城。

今年9月,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绍兴作为其中的协办城市,将承办篮球、排球、棒垒球和攀岩五个项目。本次推介会以"名城绍兴·喜迎亚运"为主题,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的文旅全链条,专题推介"名城绍兴 喜迎亚运"文体旅主题年十大精品游线、十大主题活动,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黄酒集团以及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围绕绍兴生态山水、名人文化、黄酒文化等元素,结合当地景区、饭店、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等旅游产品进行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推介,深度推介了绍兴山水、人文、历史、美食、美酒等特色文旅资源,绍兴独有的城市魅力让大家印象深刻,心生向往。

推介会后,与会两地嘉宾热烈交谈、深入对接,合肥市文旅企业代表以及网络达人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眼中的绍兴,生动诠释了绍兴文旅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对绍兴文旅提出了更多期待。

绍兴注重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积极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双向发力战略,本次推介活动为"名城绍兴·喜迎亚运"——长三角、珠三角、京鲁豫(南北中市场)文旅巡回宣传推介活动之一,接下来,绍兴将走进黄山、广州、深圳、郑州、开封等地,借助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桥梁,打开各个领域交融与合作的大门,加强与重点旅游城市之间宽领域、深层次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打响"名城绍兴·喜迎亚运"的城市旅游品牌。




生活焦点



爱这里,爱这里。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