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欣欣向‘榕’花YOUNG行”福州文旅创意推广活动走进武汉大学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25 18:47:40

9月19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举办的"欣欣向‘榕’花YOUNG行"福州文旅创意推广活动走进武汉大学。趣味的主题摊位、沉浸式互动体验和丰富的福利礼品,活动多维度展示福州文旅魅力,在高校年轻群体中增强福州旅游热度,激发中秋国庆假期福州旅游消费活力。

近年来,Z世代为主的年轻客群逐渐成文旅消费的主力军,他们追求个性化、沉浸式体验,更容易被新潮、酷炫、趣味的文旅活动、旅游目的地打动。如何通过创新、趣味文旅推广打动年轻人,成为各个文旅目的地的重要课题。

本次福州文旅高校创意推广活动在武汉大学校园举行,从活动形式、传播渠道等多维度创新吸引广大高校学子关注。现场搭建活动专区,设置"福州花YOUNG"和"青春出游"两大主题摊位,通过精美海报、宣传册、多媒体展示福州旅游景点,安排专人介绍学生出游优惠福利,发放福州文旅中秋国庆网络消费季红包,鼓励更多高校学子假期入榕旅游。

互动打卡区和拍照打卡区则以趣味互动为主。学生现场参与互动打卡拍照,带上话题#文旅福州校园行#发布朋友圈或小红书,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福州特色文创、地道风物等丰富奖品。同学们在各环节体验中收获满满,规划着赴福州的游览路线和美食打卡地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线上,同程旅行依托自身全国高校联盟渠道资源,借助高校KOC力量,基于微信朋友圈、校园公众号、高校社群等线上社交平台,开启以青年为核心的福州旅游营销宣传,进一步增强福州在高校青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福州文旅高校路演活动是2023福州文旅中秋国庆网络消费季的一个子活动。在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福州走进校园开展沉浸式体验和趣味性推广,向更多年轻人展示了特色和亮点,强化了福州文旅在Z世代年轻人的口碑,有望激发福州文旅新潜能,助推福州文旅假期市场消费升温。




生活焦点



爱这里,爱这里。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